【 咖啡弄|義大利麵 新品上市 】

經典 X 經典 =超經典

說起義大利麵(Pasta),你可能會想到義大利長麵(Spaghetti)、半月形管狀的通心粉(Macaroni)或是扭曲狀的螺旋麵(Fusilli)等,雖然義大利麵的真正來由已不可考;但可以確定的是,目前已經成為全世界廣泛為人知的食物之一。

咖啡弄從經典進行改良,推出全新的義大利麵餐點【 黑金松露蕈菇麵 】 、【 嫣紅鮮蝦蛤蜊麵 】及 【 OMN!PORK 肉醬筆管麵 】讓每一個人都找到專屬你的義大利麵口味!


【 黑金松露蕈菇麵 】(直麵)

融合了杏鮑菇、鴻禧菇及白菇三種烤菇的風味;義大利麵體以松露醬、蒜頭和義大利橄欖油文火拌炒 最後以金箔點綴,高貴不貴,品味奢華。

【 嫣紅鮮蝦蛤蜊麵 】(直麵)

義大利麵中的經典,由義大利橄欖油、瑪茲瑞拉起士和洋蔥翻炒;以蒜頭進行提味,濃郁的起士味搭配紅潤的鮮蝦及蛤蜊,最後放上細紅椒絲,讓湛藍中有紅潤進行點綴。

【 OMN!PORK 肉醬筆管麵 】( 筆管麵 ) *素食者可食用*

為什麼說是素食者也可食用呢? 最特別的地方是:咖啡弄採用 OMNIPORK 新豬肉 作為主要食材;新豬肉紅醬與筆管麵進行相互配,最後撒上帕瑪森起士。

OMNIPORK 為 Green Monday Holdings 旗下的食物科研公司 OmniFoods (前稱 Right Treat) 本着善待地球、善待生命、善待人類的理念在 2018 年 4 月誕生,加拿大資深食物科研團隊根據亞洲人的飲食文化和烹調習慣,專注研發零殘忍、零膽固醇、無抗生素及無激素的食物科技。OmniFoods 首個產品「OmniPork 新豬肉」。

其獨有純素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豌豆、非基改大豆、冬菇和米,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質氨基酸,而且含零膽固醇、無抗生素、無激素、零殘忍,與真豬肉相比,其飽和脂肪遠低86%,熱量低66%,卻能同時提供更多膳食纖維、260%鈣質和127%鐵質。

同時我們提供 乾炒沙茶新豬肉飯 及 素沙茶新豬肉巧巴達三明治

詳見文章:【 咖啡弄|每週一素食! 】 https://www.coffeealley.com.tw/?p=1753


歡迎前往咖啡弄,品嚐全新口味的經典義大利麵。


咖啡弄各分店,皆定時使用酒精進行清潔消毒,
並且使用額溫槍,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安心用餐

24H 線上訂位 |http://bit.ly/2rVvziF
咖啡弄|輕食下午茶線上外送 http://bit.ly/2FdoqnM
咖啡弄 官方 Line@|https://is.gd/iFf2Tc
咖啡弄 Instagram|http://bit.ly/2w7ae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