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咖啡弄|京都宇治 森半抹茶季 】

 抹茶控無法抗拒的魅力;在台灣,也能品嚐正宗日本抹茶味。

春天,自然而然就會讓人想到盛開的日本櫻花,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,品嚐熱熱的茶飲,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啊。

雖然今年由於疫情緣故,無法至日本賞櫻,但別擔心!

咖啡弄抹茶系列產品,使用京都宇治 森半抹茶,在台灣,也能品嚐京都正宗抹茶味。

  • 森半抹茶為 日本共榮製茶株式會社之產品,該公司已有近180餘年之歷史

抹茶 與 玉露|Gyokuro(Tencha)相同的方式生長的茶葉以粉末形式生產。
據說鮮綠色的抹茶是一種高端產品,與其他茶葉不同,茶葉無需煎煮即可食用,具有很高的美容效果。搭配抹茶口味的甜食,可品嚐到抹茶的苦澀味。
(資料來源|https://kyoeiseicha.co.jp/iroha/kind/index.html

歡迎前往咖啡弄品嚐,同時也可使用街口支付外帶,享 10% 現金回饋。

咖啡弄外帶服務

若不方便出門,也可使用以下外送平台:

咖啡弄外送服務

【 24H 線上訂位 】:http://bit.ly/2rVvziF

【 官方 Line,參加主頁活動,抽 春季85折券 】: https://is.gd/iFf2Tc

【 咖啡弄 Instagram 】:http://bit.ly/2w7aeoG